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一年两度!吴江华衍水务QC小组项目再获国家级成果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1/10/28


近日,2021年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第二期)结果公布,吴江华衍水务供水者小组的《降低水厂高压变频系统故障率》课题和供水管网卫士小组的《降低黎里镇区停供水率》课题从全国7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专业级”成果。至此,我公司2021年参加中国质量协会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累计获得一项“示范级”成果和三项“专业级”成果。

1.jpg

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第二期)由《中国质量》杂志社主办,于10月24至29日在昆明举办,分为现场发表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吴江华衍水务参赛小组逻辑清晰、发表流畅,材料数据详实,活动程序完整,充分展现了科学严谨的质量改进意识和积极向上的企业风貌,得到了现场评审专家的肯定和认可。

3.jpg

2.jpg

4.jpg

5.jpg

接下来,吴江华衍水务将再接再厉,加强QC活动在公司内的推广力度,鼓励员工在实践中探索创新,不断提升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将创造转化为助力企业持续发展的动能,为企业解难题、提价值!

部门:总经办

作者:沈佳艳

责编: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