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举行大客户代表进水厂参观交流活动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1/11/23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了解吴江区企事业单位用水需求,促进与各企事业单位间的深入交流,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更舒心的供水服务, 11月17日下午,吴江华衍水务邀请震泽、平望、七都、桃源4个镇的重点企事业单位代表共计19位进水厂参观交流。总经理汤阳,副总经理吴建荣、杨帆,助理总经理朱坤、黄荣,相关供水服务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1.jpg

交流活动开始前,代表们依次参观调度中心、热线中心、生产区域、水质检测中心及纯净水生产车间,了解吴江华衍在供水调度模式、二次供水泵房管理、智慧水务建设、供水安全保障、客户服务、自来水制作流程与工艺、水质安全提升以及纯净水生产工艺等方面的情况。2.jpg

3.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交流会上,汤总及其他领导分别向代表介绍了吴江华衍水务在供水保障、民生工程建设、客户服务、社会责任等年度主要工作,也介绍了水管家服务、大客户服务、衍达检测、衍悦纯净水等延伸服务方面的工作。与会代表在对吴江华衍水务各项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就水质标准、市政管网改造、加强沟通联系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同时就高品质水、水管家服务、单位内部水质检测、管道检漏、管网更新维护、二次供水泵房的维护等延伸业务提出合作需求。各部门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表示会对各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责任分解到人后逐项跟进落实。

4.jpg

吴江华衍水务将积极响应各企事业单位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集团“智慧创新、品质提升”要求下进一步落实服务前移、拓展便民便企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和品牌建设,积极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工作。

部门:客户服务部

作者:胡阳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