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获2021年度吴江新闻网优秀合作单位荣誉称号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1/21


1月18日下午,区融媒体中心主任记者蒋勇虎、信息技术开发部副主任王成一行来到吴江华衍水务进行工作交流,并为吴江华衍水务颁发“2021年度吴江新闻网优秀合作单位”荣誉证书,以表彰吴江华衍水务在关注民生、服务先行、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等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助理总经理黄荣、客户服务部高级经理邓永红及相关人员出席交流会议。

1.jpg

在交流会上,黄总向来宾介绍了吴江华衍水务在供水保障、服务标准、营商环境、社会责任、延伸服务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双方就客户服务的转型升级、互联网营销、网络舆情疏导等内容展开充分讨论。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沟通联络,借助融媒体中心互联网营销平台和品牌资源优势,结合华衍水务专业技术、优质服务和丰富的延伸业务产品优势,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创造新的业绩增长点。

2.jpg

吴江华衍水务将继续积极响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号召,履行好供水企业对社会应尽的责任,展示亲切、专业、高效的服务品牌形象,通过加强与区融媒体中心的联系合作,加强供水企业与客户的交流互动,进一步落实服务前移、提升服务质量,为促进社会健康和谐稳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客户服务部  胡阳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