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松陵卫生院新建泵房工程圆满交付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1/24


117日,松陵卫生院新建泵房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圆满交付。松陵卫生院郑红根及相关领导对我公司专业化泵房建设及高效服务表示高度认可与感谢。

4.jpg

交付现场,吴江华衍水务相关技术人员对泵房的布局、运行模式及技术参数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辅导,并将相关竣工资料及操作说明移交给松陵卫生院。松陵卫生院相关领导一致认可。

1.jpg

松陵卫生院二次供水设施年代较旧,老化严重,无法满足松陵卫生院正常用水需求。在满足卫生院正常用水的前提下,吴江华衍水务顺利完成泵房的新建通水。新泵房建设完成后,卫生院水压得到了极大的改善。郑红根院长表示,泵房的投入使用保障了卫生院的供水安全营造了更好的供水环境。

吴江华衍水务将继续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为吴江的供水事业贡献力量。

工程管理部 沈炑宸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