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荣获“2022年苏州市质量奖”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9/26


9月16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2年苏州市质量奖获奖名单,吴江华衍凭借品牌建设、技术创新、客户服务等方面的优秀表现,从众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苏州市质量奖”。

c9f6f3ef42eaf7752453663652cd6e1.png


苏州市质量奖是苏州市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领域的荣誉,用以表彰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管理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奖项经各部门初审推荐、资格审查、材料审查、现场评审、市质量奖评定委员会审议等多个流程严格评定。

吴江华衍自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以来,各部门按照制度标准进行自查自改,践行质量主体责任,持续提升全面质量管理水平。

以数字化建设为抓手,吴江华衍以工业4.0标准推进智能水厂全覆盖建设,从安全生产、管网运行、客户服务、综合调度、资产维护等方面全方位、全链条提升营运效能,建设了“从源头到龙头的物联、从龙头到用户的互联”智慧水务体系。

1.jpg

积极进取、争创一流,吴江华衍以“水质”为核心开展技术创新,与国内知名高校和研究院所保持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通过自主研发创新,实现了多项行业核心技术攻关,并通过技术改造和科研创新,有效实现节能降耗,走绿色发展之路。

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吴江华衍通过营商环境优化、技术升级改造、服务理念创新等多种措施做到“审批不见面、服务不掉线”,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打造公司优质服务品牌形象。

2.jpg

水润万家,回馈社会,吴江华衍水务发起“华衍•思源”公益品牌项目,常态化开展水厂开放日、“水滴的奇幻之旅”、世界水日科学放鱼等公益活动,定期开展“万粽同心为公益”“夏日送清凉”、春节慰问等慈善活动,切实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

未来,吴江华衍将以苏州市质量奖获奖作为新起点,持续深入推行卓越绩效模式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为吴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体系及监察稽查部 钱雯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