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绘素坯、捏陶泥,亲子携手共塑绿色未来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9/26


9月24日,吴江华衍水务组织举办“与‘泥’在一起,共塑绿色未来”亲子泥塑活动,15组亲子家庭来到旗袍小镇,在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下,小朋友通过一件件陶艺作品描绘对绿色未来的美好畅想。

IMG_6841.JPG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和风阵阵,陶艺馆古树掩映、瓷器环绕。活动分为手绘陶艺和手工捏泥两个环节。在陶艺老师指导下,小朋友门在素抷上创意绘画,萌动可爱的卡通人物、生机盎然的花草动物等形象在小朋友们的画笔下跃然而出,生动有趣;一块块方方正正的陶泥又在小朋友灵巧的小手下变换形状,“变身”成为生活器皿、人物形象或者各种小朋友们的奇思妙想。

IMG_6936.JPG

IMG_6901.JPG

IMG_6921.JPG

吴江华衍水务希望通过开展亲子泥塑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之美,引导孩子亲近大自然,爱护环境,号召减少一次性用品使用,亲子携手共同奏响绿色新乐章。

总经办 沈佳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