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第二水厂无人机反制演练顺利完成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9/28


为贯彻落实反恐防范防空管制措施,检验无人机反制枪使用效果,锻炼反恐小组相关成员现场处置能力,928日上午,吴江华衍水务组织了无人机反制演练,行政部、安全风险部、生产运行部相关领导全程参与。1ebb0e54ff506f7087678b0cf4d6b4b.jpg

演练开始后,无人机随即升空,保安发现后立即向行政部报告,行政部向安全风险部及分管领导汇报,得到授权后,立即通知保安进行驱离操作。保安收到通知后立即携带无人机反制枪赶至现场,执行驱离操作。在完成驱离操作后,无人机再次返回,再次上报得到授权后,进行迫降操作,最终无人机成功降落,演练结束。

此次演练有效的验证了无人机的各项功能,强化了保安对无人机反制枪的操作能力,提高了反恐小组成员的相互配合,达成演练目的。

行政部 谢明庆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