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客户服务

 明明办理了银行代扣,却不能正常扣费?


      1、目前,与我司合作水费委托扣款业务的银行有:苏州农村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其中,客户在邮政储蓄银行办理水费代扣业务后,还需将银行回执单转交我司任意服务网点,若未送达则无法正常代扣;在其他银行办理水费代扣业务后,无需将银行回执单转交我司。
     2、如办理流程正确,仍无法扣费,客户可再核实银行卡内金额是否大于欠费金额,若卡内金额小于欠费金额,则无法正常扣除,需至银行补充余额。若大于欠费金额,可查看是否超过代扣日期,通常情况银行代扣日如下:
     苏州农商行、建设银行每天晚上代扣(苏州农商行周五/周六晚上不扣费)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每周二和周四代扣
     中国银行和招商银行由客户主动在柜台或在银行APP实时缴费,银行在10号和20号左右发起批量扣费
     中信银行是每个月扣费一次(每月第三周)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