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顺利举办2016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6/30


   
    2016年6月是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6月28日下午,公司工会与品质风险部联合举办了吴江华衍水务2016年度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本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由生产运行部、管网部、总经办、热线中心等部门共计32人参加。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正式决赛前,选手们需进行第一轮笔试,根据笔试成绩选拔出前18名,3人自由组队参与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涉及工程施工安全、水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以及交通安全等多方面知识。为鼓励全员参与,本次比赛还邀请了公司其他员工作为观众,在竞赛过程中穿插观众题以活跃现场气氛。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来自管网部、采购合约部和桃源供水服务部的“789组合”代表队以260分的好成绩拔得头筹。
   
    吴江华衍水务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通过举办本次竞赛,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并让员工将这种意识带到日常工作中,有力推动公司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