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内外并举 推广诚信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09/17


在7月至8月进行的港华集团企业线下明礼诚信推广活动评选中,吴江华衍水务提报的对内案例——阳光能量值活动和对外案例——第七届台湾单车天使神州圆梦公益之旅吴江站活动双双获奖,为2019年度的TQM推广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154832042030622475.jpg

作为本年度集团TQM推广活动的“收官之战”, 企业线下明礼诚信推广活动评选要求企业从“紧扣主题、活动影响面、活动效益、独特创新”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评选提报。港华集团旗下共计100余家企业参与了评选,共提报对内对外活动768个,最终评选出25个获奖活动,其中,吴江华衍水务是水务区域唯一对内对外活动均有获奖的企业。

111753660171356125.jpg

2019年是集团的“企业诚信体现年”,自集团开展诚信理念导入后,吴江华衍水务不仅积极参与集团举办的各项推广活动,同时组织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对内对外活动,内外并举,不遗余力推广集团核心价值观,将“明礼、匠心、诚信”更广泛的传播给公司员工,政府、学校、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大众。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