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区委书记王庆华一行春节慰问公司供水保障一线员工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0/01/23


1月23日下午,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江区区委书记王庆华一行到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慰问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副区长汤卫明、副区长朱建文、区水务局局长胡明忠、副局长孙志剑、公司总经理汤阳及高管陪同慰问。

春节慰问.jpg

庆华书记一行亲切慰问了供水保障一线员工后,来到生产运行部调度中心,听取公司防寒保供和春节保供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水源地水质、供水管网运行、二次供水泵房运行、公司春节供水保障工作情况,并通过监控平台查看了两个水厂、五个泵站的运行情况。王庆华对公司所采取的保供措施表示肯定,对公司智慧化管理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认可和赞扬。

最后,王庆华书记向公司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