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苏州市水务局领导一行莅临吴江华衍水务庙港水厂检查安全度夏应急防控工作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0/03/13


3月11日上午,苏州市水务局供水处处长楚敏明,苏州市太湖办处长张超、吴江区相关领导一行莅临吴江华衍水务庙港水厂开展关于“安全度夏应急防控准备”的检查工作。吴江华衍水务副总经理吴建荣陪同检查。

1.jpg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庙港水厂水源地、蓝藻防控应急物资储备仓库、高锰酸钾应急投加车间及粉末活性炭应急投加车间,详细询问了我司对于太湖水源地巡查、蓝藻打捞及处置、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投加装置维护、以及应急预案演练等工作情况。吴总表示夏季高峰供水是吴江华衍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司在供水设备维护、应急物资保障、应急预案演练等方面都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夏季安全供水。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吴江华衍水务在安全度夏应急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吴江华衍防控工作有效落实、物资储备充足、应急措施完善。同时,检查组提出在新的地方水质标准出台后,需结合标准的变化进一步提升检测能力,保障吴江人民的饮用水安全。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