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省住建厅陈浩东副厅长一行莅临吴江华衍水务检查供水工作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0/05/28


5月25日,江苏省住建厅副厅长陈浩东一行莅临吴江华衍水务检查供水工作。苏州市水务局副局长周云祥、吴江区副区长谢王挽、区水务局局长胡明忠、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汤阳全程陪同。

9204476d6c5e7eb60027e8bd7e9e1b5.jpg

陈厅长一行先后来到太湖庙港水源地、吴江华衍水务第一水厂和亭子港水源地,现场查看水源地水质、蓝藻打捞和安全度夏工作情况。汤总就安全度夏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应急措施等情况向陈厅长一行做详细汇报。

47dec34169622a5ae5637a785ee5de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厅长表示吴江华衍水务操作规程细致,应急预案完善,措施到位,并强调,水源地蓝藻防控事关重大,要在思想上重视,在责任上压实,坚持“两个确保”的底线,加强水质监测、东太湖水质变化研究,抓好安全生产。

8a69e3caba16f0a72c6409362c7c3e0.jpg

吴江华衍水务始终坚持以水质安全为中心,在夏季用水高峰即将到来之际,公司积极贯彻落实政府要求,密切配合,超前谋划,加强太湖水质监测预警,落实各项治理措施及应急预案实操演练,强化应急物资保障到位,扎实推进各项安全度夏工作,全力确保夏季高峰供水安全。

省住建厅城建处副处长何伶俊、省供水安全保障中心主任林国峰陪同检查。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