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区长王国荣带队走访慰问供水保障一线员工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1/02/10


 

2月9日下午,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一行莅临吴江华衍水务,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保障供水安全的一线员工,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随后,王国荣一行检查了节前安全生产和供水保障工作。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汤阳向王国荣一行介绍了关于生产运行、客户服务、工控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春节值守、疫情防控、稳岗补贴等各项春节保障措施。王国荣高度认可和赞扬了吴江华衍水务在工控安全、高品质水发展等方面的成果,他强调,饮用水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全生命周期管理,从水质、水量、水压等方面全方位确保供水安全。

2.jpg

春节期间,吴江华衍水务调度中心、水厂、加压泵站等部门将进行24小时值守,管网巡查人员正常上班,抢修值守人员安排有120余人,抢修设备、物资准备充足,多措并举保障全区用水安全稳定。


部门:总经办

作者:沈佳艳

责编: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