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向党心 暖民心“爱心义卖 ——吴江华衍水务积极参与工会爱心义卖公益活动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1/06/07


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真情。6月3日上午,由吴江区总工办主办、东太湖度假区总工办承办的吴江区“向党心 暖民心”爱心义卖公益活动在吴江爱琴海购物公园广场成功举办。吴江华衍水务积极参与了本次爱心义卖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4092712.jpg

本次活动,吴江华衍水务旗下子公司-江苏华衍纯净水有限公司慷慨解囊,友情赞助了衍悦天然苏打水120瓶、浪木高端茶吧机3台,以低于市场价的“爱心价”销售参加此次义卖。

微信图片_20210604092642.jpg

活动现场,各色义卖产品琳琅满目,主办方策划组织了“一元爱心“拍卖活动,大家参与积极性极高,每一件拍卖品均顺利成交,大家用实际行动奉献着自己的一份爱心。

2021年,恰逢建党100周年,也是总工会组织开展爱心义卖活动的第12个年头,吴江华衍水务始终坚持积极参与每一年的爱心义卖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

部门:行政部

作者:李佳

责编: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