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荣获港华集团安全及风险审核 “特优”评级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1/09/10


近日,港华集团安全及风险审核评级结果公布,在2019-2021年度港华集团各项检查及审核中,吴江华衍水务以“零”安全事故和特优的安全表现,获得了港华集团安全及风险审核 “特优”评级。91f2d5e3eebc4395d5609dd3c8a4e08.jpg

港华集团始终重视安全管理,倡导下属合资公司“居安思危,杜渐防微”,通过日常安全巡查、飞行检查和现场全项目审核等方式,对各公司定期进行安全及风险审核。吴江华衍水务秉承集团“唯安全之道笃行之”的理念,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包括消防、紧急应变、职安健、交通、保安、环保、管网、水处理、工程、水质等多个方面,将公司安全及风险管理水平标准化、精细化。

吴江华衍水务将始终把“安全、可靠供水”放在首位,通过集团及政府部门的专业指导,不断改进,全面提升安全及风险管理水平。

部门:安全风险部

作者:周峰

责编: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