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喜获港华集团2019及2020年度企业董事会事务优秀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1/10/28


近日,港华集团2019及2020年度企业董事会事务工作评选活动结果公布,吴江华衍水务再创佳绩,喜获优秀!

吴江华衍-办公楼1.jpg

本次评选按照《港华集团企业董事会工作评选制度》进行,每2年评选1次,各区域共同参与,对于2019及2020年度企业董事会事务工作,从“年度董事会、董事会日常事务、信息平台操作”三个方面、结合各职能部门对会议文件的评价进行了综合评选打分。吴江华衍水务以高效的文件报送率、优质的文件制作质量、优秀的信息平台操作水平,得到集团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部门:总经办

作者:沈佳艳

责编: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