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圆满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1/11/17


代表大会在公司3号楼三楼5号会议室圆满召开。吴江区东太湖旅游度假区(太湖新城)总工会包春娟主席受邀出席大会。吴江华衍水务职工代表、高级管理人员等7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在全体代表的一致努力下,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既定的全部议程。

1.jpg

预备会上,全体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代表团划分及正、副团长建议名单。

12.jpg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公司党支部书记吴骏致开幕词、吴江东太湖旅游度假区(太湖新城)总工会主席包春娟致辞。随后,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对两个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讨论稿)及第四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进行分组讨论审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随后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四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18.jpg

客户事务部高级经理漆晴当选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工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会主席,并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很荣幸当选吴江华衍水务工会第四届工会主席,她将肩负更多的使命和责任,不辜负大家给予的信任和支持,实时为员工着想,切实维护员工利益和权利,构建和谐的华衍工会大家庭。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部门:行政部

作者:李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