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坚守一线,不惧“烤”验保供水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7/13


骄阳似火,连续多天高温下,吴江已进入高峰供水期。为了保障供水安全,吴江华衍水务一线员工勇担使命,不惧高温炙烤,护航城市供水生命线。

33dd204cc1add0a0d48ca63dc452b06.jpg

酷暑下的城市路面,犹如烧热的平底锅,炙烤着行人。吴江华衍水务巡线队员们仍顶着热浪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每周巡查一级管线3000多公里。城市建设如火如荼,为了保护管道,防止第三方破坏,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后,巡线队员需要跟随施工开展重点监护,往往一站就是一天。“作为巡线负责人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是我的职责所在。这几天我们这些兄弟都晒成酱油了,一天下来衣服都是汗水析出的盐渍,但是为了确保管线安全,我们必须坚持下去。”吴江华衍水务一级管网巡检主任张浩说。52e44063d1541db9b159cc8ba112b0b.jpg

同样踏寻在这片炙烤土地上的还有检漏队员们。7月11日中午时分,吴江华衍水务检漏1组接到工单后立即前往现场,顶着烈日、挥汗如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仔细查探后终于找到了漏点。

与烈日较劲,汗水夹杂着喧嚣,匆匆忙碌着的抢维修队员们,他们与时间赛跑。7月11日下午,新港天城小区发生抢维修事件,吴江华衍水务立即派员前往现场,经过一下午奋战,顺利完成了修复。带队的吴江华衍水务松陵供水服务部管网维护经理施军说:“抢修时,管道周边的泥混着水都变成了泥浆,太阳一烤,泥浆扒在衣服上、皮肤上,又黏又烫,我们的队员还开玩笑说自己像是进了烤炉。但是为了不影响居民的正常用水,我们只好在白天的非用水高峰期抢修。”

夏天是蓝藻繁殖的高峰期,密切关注水质变化,水质检测中心的化验员们每天一早就到水源地取水检验,一艘小船一个水质采样器,一次次取水送检,保障供水安全,他们是水质“医生”。

用坚守诠释责任,以执着写就敬业,战高温,保供水,一个个深蓝身影奋战在各路段、各点位,用他们的汗水守护着供水安全。

总经办 沈佳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