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 殷殷关怀沁人心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8/05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吴江华衍水务供水人作为“奋战在夏日一线的守护者”,每天仍踏着滚滚热浪,在酷暑中坚守工作岗位,与高温战斗。连续高温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将公司的关怀及时传递给一线员工,吴江华衍水务开展了2022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吴江华衍水务工会主席漆晴全程参与。

58c8b9bd98b2f7113e04765d05a13a9.jpg

漆主席来到平望供水服务部,将清凉和关怀送到一线。漆主席表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夏季工作安全的重要性,做好防疫和防暑降温工作。同时加强隐患排查,在保障员工健康的同时,确保高温炎热天气的服务质量不下降,保障千家万户安全、优质的供水。

 炎炎夏日送清凉,殷殷关怀沁人心,此次活动送去了公司工会的关怀和祝福,极大鼓舞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将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安全、稳定供水作出更大贡献。

平望供水服务部 张晓琪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