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杨松坤莅临吴江华衍水务调研指导工作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9/20


9月14日,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企业环境、社会及管治、企业事务总监/内地业务战略委员会秘书长杨松坤及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环境、社会及管治高级经理陈子立莅临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就企业ESG绩效、气候风险管控、生物多样性等内容开展调研,并深入指导工作。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汤阳全程陪同。

09617c13a3511501c543abd67841bd5.jpg

在座谈会上,汤总汇报了吴江华衍水务在企业ESG绩效、气候风险识别及应对、节能减碳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汤总表示,吴江华衍水务高度重视ESG绩效,始终秉承“唯安全之道笃行之”的理念,重视智慧水务发展,关注员工成长,并通过实际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全社会传播低碳环保理念,助力集团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779931435b7a2a43ae0e4ec4d8526cd.jpg

杨总充分肯定吴江华衍水务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强调,集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在ESG范畴的管理,坚持将日常营运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相结合,上下一心实践‘碳中和’路线图,致力为社会创造长远价值,希望吴江华衍水务再接再厉,持续为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8be9c1a3e982fe4d4405133e4d578c5.jpg随后,杨总一行相继参观了水源地、一水厂、二次供水泵房、二水厂、衍达检测、华衍纯净水等地,详细了解了水厂各环节的运行情况、公司各项防台措施及第三方检测、纯净水等延伸业务的发展情况。092aac0dcc5dbd3d0cb9282de91e5c0.jpg

擦亮绿色底色

为保障东太湖应急备用水源地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吴江华衍水务联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开展调查研究,力图通过完善生物多样性的方式提升水质,构建一套科学有效的水源地生态系统调控和管理策略。

同时,吴江华衍水务围绕水源地水质稳定定期组织各类应急演练,通过实战演练,提高员工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

紧扣“双碳”目标

吴江华衍水务做好各项节水减碳工作,开展节能技改,优化能源管理体系,降低吴江整体供水电单耗,并积极开展管网漏损整治,通过优化管网规划、组建专业检漏队伍等措施,提升漏损治理水平,节约大量水资源。9a634b0c47d0af75716a7dfdf72eb3d.jpg

节流同时更要开源,吴江华衍水务充分利用水厂土地资源,计划在清水池上面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引入清洁能源。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可达160万千瓦时,每年节约标准煤约197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125吨。

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一家公用事业单位,吴江华衍水务秉持“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发起“华衍•思源”公益品牌项目,组建了一支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义工团队,常态化开展水厂开放日、 “水滴的奇幻之旅”、世界水日科学放鱼等各类公益活动和公益捐赠,号召社会公众树立环保理念,养成环保习惯。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吴江华衍水务将不断强化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紧抓“双碳”机遇,促进企业创新,持续为社会发展创造价值。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