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喜讯!吴江华衍荣获港华集团2023年TQM企业推广杰出表现奖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4/01/30


1月25日,2023年TQM年度评选结果揭晓,吴江华衍荣获2023年TQM企业推广杰出表现奖,是华衍区域唯一荣获该奖项的企业。1.png

TQM年度奖项综合港华员工碳惠园、“我的碳惠园行动秀”评选、“碳惠园及企业文化推广金点子”评选、碳惠园及VMV宣传创意设计比赛四大活动得分评出,由排名前十名的企业获得杰出表现奖。

2023年,吴江华衍围绕碳惠园活动和企业VMV,采取了多元化的推广方式,得到了公司领导的积极支持和员工的热情响应。在集团四大活动中,吴江华衍连续12个月入选绿能企业榜,2人入选年度个人绿能榜单前50名,5次入选“我的碳惠园行动秀”精华帖,3次入选“碳惠园及企业文化推广金点子”优秀金点子,出色表现得到集团领导的高度肯定。

接下来,吴江华衍将再接再厉,持续将企业VMV以及低碳、绿色、环保的理念传播给员工及家属,不断增强员工的低碳意识、自豪感、凝聚力、团队精神,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总经办 沈佳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