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区水务局领导莅临吴江华衍指导节水服务工作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4/03/19


36日下午,苏州市吴江区节约用水办公室主任赵勤星莅临吴江华衍培训指导节水服务工作。吴江华衍总师办组织各服务部负责人及节水技术人员参加此次会议。df1c9ecf9cfde0ab8b8dab631788fc4.jpg

会上,赵勤星介绍节水工作的主要内容,对水平衡测试、合同节水管理、节水载体创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吴江华衍总工程师徐兴忠提表示,作为水务工作者,应积极践行节水责任,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落实全面节约战略,吴江华衍一方面不断强加公共供水管网的漏损治理工作,另一方面也积极寻求漏损管理经验及技术对外输出,为节水工作贡献“华衍”力量。

赵勤星充分肯定了吴江华衍近年来在漏损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吴江华衍对外提供节水服务表示支持,希望吴江华衍能更加深入地参与到吴江地区的节水工作中。

总师办 姜君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