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吴江华衍未来之星农博园拓展培训


      11月6日的上午,无锡农博园迎来了吴江华衍水务的29名未来之星。天气虽然有点阴,但是掩盖不住伙伴们内心的热情,大家在按摩操、团队分组后开始了一天的体验之旅,在团队造型中两组队员(闪电和尖刀队)各显创意,摆出了一道闪电和一把尖刀,霸气十足。
 
      经过了热身的环节,真正检验团队的时候到了,在整个“急速60秒”的项目中大家的表情时而紧张、时而凝重、时而疑惑,从一开始的疑问到投入,到谜底揭开的豁然开朗,团队磨合也渐入佳境,分工、配合、责任到人是大家总结出来的获胜要诀。每次的活动中总是有那么几个伙伴脱颖而出,主动付出、勇于担当,他们是真正的team player和leader。
 
     “贪吃蛇”项目好玩又刺激,看哪个队能够拿到更多、更有价值的物品。项目考验的是团队的配合、沟通以及面对规则变化之后的应变能力。最后一位是唯一可以看见的,而第一位是唯一可以说话的,中间的人既不能说话也看不见,这样的设置是否和我们组织中的高层、中层、底层比较类似呢?最高层的领导无须事必躬亲但是却需要明确地沟通组织的战略、工作的目标,引导方向使团队获得理想的工作成果,而在最前面的伙伴就是我们一线的操作层,他们不了解全局只能埋头苦干、根据上级的指挥来完成工作,他们需要的是服从、应变和执行力。而中间层的队友们是否把上层的意思准确地传递出来就显得至关重要,这取决于是否有商定确认的的沟通密码指令,这就如同组织内部的各种流程、执行标准。好的流程能够让事情按照既定的SOP进展,让结果更加可控,执行更加高效。
 
      通过前两个培训项目的磨合和变革,大家已然进入了最佳的团队角色岗位和状态了,鼓动人心是一项来检验高效团队的最佳项目了,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大家的持续专注、不断地与队友沟通、不断地与鼓和球磨合,试图找到那个平稳的节奏,最后人、球、鼓合成一体。最终通过大家的努力两个团队都超常发挥,颠出了三百多的好成绩。
 
      经过了一天的活动,大家比以前都更加熟悉,队友之间就像是多年的老朋友一样,在交换证书的过程中,两两之间热情地拥抱,团队友谊溢于言表。而晚上的篝火环节,团队的氛围达到了顶点,大家放开自己自由地玩耍、游戏、围着篝火跳舞、唱歌。让这片安静的小公园顿时热闹非凡。
 
      一天的拓展,从团队建设,到项目的开展到最后的篝火晚会,大家由陌生到熟悉,由原来的抽离到慢慢的融入,由开始的羞涩到后来的放开,大家在项目的体验中学习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在活动中遇见了未知的自己和队友。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