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春节前夕慰问“新闻助学”活动资助学生


    2017年1月25日,公司工会主席钱秀娟女士邀请“新闻助学”活动中我司负责资助的五位学子来公司参观并交流。
 
    当天上午,钱主席带领被资助学生参观了公司调度中心和第二水厂。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学生们了解了调度中心对自来水的实时监测和调度原理和流程,并为调度员的辛苦值守和专注竖起大拇指;随后,这些学生在钱主席和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第二水厂,了解了自来水生产的过程,感受到自来水的来之不易。最后,钱主席代表公司向“新闻助学”活动中我司资助的学生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并将10000元助学金送到了五位学子手中。
 
    “新闻助学”活动是吴江日报社组织的帮助贫困学子圆求学梦的爱心公益活动。我司已连续五年参与该活动,并持续资助了五位学生,其中已有四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理想的大学,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对他们的真诚关爱。重视企业社会责任是华衍水务的一项重要使命,公司将持续开展爱心帮扶等公益行动,为社会和公众尽一份责任。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