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公司领导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困难职工和大病职工


201828日,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汤阳先生、总工程师徐兴忠先生、行政总监朱坤先生、工会主席钱秀娟女士等一行代表公司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困难职工和大病职工家庭,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礼品。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汤阳先生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感谢他们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各项工作,借助丰富的阅历与经验,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在困难职工和大病职工走访慰问中,钱秀娟女士与困难职工、大病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境况和身体状况,耐心聆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心态,勇敢面对眼前的磨难,早日走出生活的困境。

走访慰问过程中,汤阳先生一行代表吴江华衍水务向退休干部与职工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退休老干部对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将继续关注公司的发展,继续为供水工作建言献策;困难职工和大病职工对公司的关怀十分感动,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