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客户服务

 表后设施:如何判断表后漏水


      1、不用水时水表也会转
  家中的自来水水表在没有用水时也发现指针在微微转动,有时甚至会出现倒转现象。出现以上情况,不是水表本身的问题,而是由于管道中有空气和水压波动造成的。供水部门提醒用户,如发现不用水时水表长期在转,则可能是水表后的管道存在漏水,应及时排查修理。若怀疑水表本身有问题,按国家规定不得自行拆除,需及时向供水部门反映,将水表送有关部门检测。
     
2、怎样知道地下水管漏水?
   自来水管在地下铺设年数长久,可能因锈蚀而发生漏水,简单的检查办法是定期查看水表,在关闭所有用水设备的时候看水表红针是否走动,如有走动说明有漏水。

      3、怎样知道抽水马桶漏水?
  除有明显滴水声响可断定抽水马桶漏水外,一般不易发觉。简单的检查方法是在马桶水箱内滴几点蓝墨水,搅匀后看马桶出水处是否有蓝色水流出,如有则说明马桶有漏水。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