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简讯】吴江华衍2019年首个水厂开放日如期而至


      3月16日,为向社会宣传“亲水贴心、诚信你我”的环保理念、倡导大众节约用水的良好行为,吴江华衍水务2019年第一期水厂开放日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面向社会邀请家长和小朋友80人至水厂参观。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及家长先后参观调度中心、热线中心,了解自来水调度原理和热线中心的日常服务,随后,参观自来水厂和纯净水参观通道,初步感知自来水制作流程与工艺、纯净水生产工艺。参观过后,开展水知识小讲堂,加深他们对自来水工艺的了解。

      水厂开放日是“和水做朋友”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是第一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原计划招募30个家庭,因报名火热,增加至40个家庭。公司今后将定期面向社会招募参观人士,向他们传播爱水、惜水的环保意识,鼓励他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惜水源,节约用水。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