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公司组织“荣耀时刻-结构性演讲”专题培训


为提高公司未来之星学员的沟通表达能力与商务演讲水平,11月6日公司与苏州慧创格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邀请华商基业高级讲师李莉到公司做“荣耀时刻——结构性演讲”培训。

1.jpg

培训开始前,公司组织慧创嘉宾参观了纯净水生产车间和二水厂,随后,总监黄荣向嘉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

整场培训,讲师以结构化的思考方式为基础,将课程分为“开场篇、内容篇和收尾篇”三部分。在”开场篇“环节,讲师通过现场演练的方式,让学员学习如何作让听众欢迎、期待、并记住的自我介绍;“内容篇”环节,讲师从训练学员的咬字、语速、语音和节奏开始,提出”事实、共情、断言、顺承、提问”是激发听众兴趣的五种方法,引导学员从”起得险、收的窄、论的深“三方面提高演讲的穿透力;“收尾篇”环节,讲师通过案例引导大家进行一锤定音,承诺式收尾。

培训过程中,讲师还结合授课内容教授学员使用演讲图纸工具,一步一练,根据实际需要及时调整演讲的整体结构及呈现效果。这种工具对于培训后期学员针对所学知识和方法进行刻意练习,持续提高演讲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