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情系灾区 我们和你在一起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08/05/22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情系灾区  我们和你在一起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汶川地震震惊全国。这场7.8级的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突如其来的灾害,震撼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

    截至目前,震中边缘地区遇难人数已达万人,倒塌房屋50余万间,数百万人无家可归。由于交通和通信的中断,震中汶川县内的近10万人口尚未联系上、生死未卜;救援的幸存者将面临缺乏净水、庇护所、食物、卫生设施和医疗的困境……接下来还有更多的严峻考验需要我们去面对和解决。

    灾害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向灾区同胞伸出援手!

    吴江华衍水务公司积极自发筹款募捐,为受灾人民尽份绵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

    让生命在关爱中更加坚韧!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