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小记者参观吴江华衍,感受吴江水务事业发展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08/11/06


现在市民都能用上太湖水了
小记者感受吴江水务事业发展

  (吴江日报讯)“现在市民都能用上太湖水了。” 25日,来自吴江经济开发区山湖花园小学、松陵镇中心小学的8名本报小记者在吴江华衍水务有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同里、金家坝、北厍3个营业所和吴江净水厂,感受吴江水务事业发展的历程。

  在北厍营业所,小记者一边听着工作人员的介绍,一边来到当地的水源取水口———东长荡,实地了解自来水的“来源”。最后,小记者来到位于庙港联强村的吴江市净水厂。占地为207亩的吴江市净水厂是一座现代化程度较高的饮用水生产厂,供水覆盖全市10个镇。今年6月30日,区域二期工程全线通水后,目前的日供水量达到了60万吨左右。

  在吴江净水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记者们逐一参观了净水处理的每道工序。据吴江净水厂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水源水的质量,吴江华衍水务制定了水源防护条例,划定取水口水源保护区范围,设置明显的防护标志牌和防护栏,以有效地拦截污物,同时定期派人巡视。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