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万余只水表今冬穿“棉衣”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09/12/29


  

  本报讯(记者宗芸)气温持续下降,水表也要穿上棉衣御寒。这是今年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保冬季正常用水的新举措。从昨天开始,全市万余只家庭用户水表陆续安装防冻套,预计至本月底全部结束。

  昨天早上,松陵镇教师新村的居民新奇地发现,自家的户外水表和水表两边的管道被包上了一层厚实的黑色物体。这个黑色物体表面是皮革,内里填充着软软的棉花,像是为水表度身订制的一件棉衣一位居民说。

  正在忙着安装的工作人员石红云介绍说,有了这种材质的防冻套,即便在零下七八摄氏度的环境下,水表也不会结冰。

  据了解,包括教师新村、公安新村等松陵镇住宅小区的4000多用户以及其他镇区的数千用户都将享受到这项免费服务。这一万多用户是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根据去年冬天水表的结冻情况而确定的。

  该公司客服高级经理李丹提醒说,没有享受到这项服务的用户,也要加强防冻意识,对水表、水管采取一些措施(详见本报121603版《防寒攻略 助您祛寒》)。接下来,该公司还将采取其他措施保障市民正常用水。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