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保障安全供水 创建乐居吴江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4/16


保障安全供水 创建乐居吴江
——滨湖新城及第二水厂建成前、后供水方案汇报会的召开
    为了配合吴江城市发展规划,确保安全可靠供水的供水环境,吴江华衍于2010年4月15日上午召开了关于吴江滨湖新城及第二水厂建成前、后供水方案汇报会。吴江城投公司、吴江规划局、吴江住建局相关领导以及设计院专家,与吴江华衍高管层及投资委员会一同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吴江滨湖新城供水、第二水厂建成后松陵供水情况(方案)和松陵大道、鲈乡路周边地区供水管网建设等方案开展讨论。设计院专家对相关管网的分布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向在座的上级领导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此后吴江华衍高管层及投资委员会也对上级领导提出的问题和疑问进行了解答与沟通。
    经过认真的研讨,各位领导对吴江华衍积极致力于确保吴江经济发展、保障安全供水、创建和谐乐居吴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同时也提供了合理化建议,相信吴江华衍有了政府和各位上级领导的支持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做好吴江供水工作,交出一份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的答卷。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