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关于东太湖水源研究项目开题报告讨论会顺利举行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3/01/23


 
      2013年1月22日,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水利教授一行来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就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江苏太湖水源饮用水安全保障技术集成与综合示范”课题之“吴江东太湖微污染水源饮用水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的开题报告做了汇报。苏州水务局华建良处长、苏州自来水华伟总工程师、吴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朱雁鸣局长和公司安永琦总经理等应邀出席。会上,各位嘉宾和专家针对东太湖源水的特点,对开题报告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十二五”期间,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将进一步合作,就东太湖微污染水源深度处理技术、臭氧-活性炭工艺中生物安全性控制技术、东太湖微污染水源调度、应对突发污染应急技术及协同管理等内容展开深入研究。
 
      通过这一系列的研究将有力提升吴江区饮用水安全保障能力,对我国湖泊型饮用水处理工程建设能发挥很好的推广意义和示范作用。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