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华衍水务集团2012年企业公民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3/08/09


 
      2013年7月31日,华衍水务集团发布了《2012年企业公民社会责任报告》,此为华衍水务集团的第二份社会责任履责报告。
 
      作为公用事业企业,华衍水务一直通过负责任的方式开展运营,努力营造积极的社会关怀与经济发展影响,在环境、教育、安全与社会等方面始终肩负起应有的责任,为一方经济腾飞助力,为民众和谐生活保航。自2011年7月引入ISO26000体系以来,华衍水务整合旗下合资公司资源、营造责任文化氛围、鼓励每位员工身体力行、更倡议志同道合的企业机构共同加入社会责任履责实践中来。
 
      此份社会责任报告,系统总结了2012年度华衍水务及旗下各合资公司的社会责任实践,通过“责任理念”、“责任管理”、“责任实践”、“责任计划”等篇章,与利益相关方建立公开、透明的信息通路,形象生动地向利益相关方展示出华衍水务的ISO26000履责历程。
 

      火热的八月,是果实渐渐成熟的季节,更是带上思考再次启程的时刻!华衍水务在累积了2年社会责任履责实践后,一方面会继续履责历程,另一方面,我们会秉持集团“问责精神”,不断总结反省,思考如何将社会责任履责做得更加高效。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