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2014年 “安康杯•争优创先”抄表员技能竞赛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4/04/24


 
      2014年4月21日下午,由公司工会和客户服务部联合举办的2014年“安康杯·争优创先”抄表员技能竞赛在吴江第二水厂顺利进行。来自各区域供水服务中心的30名抄表员参加了本次竞赛,公司副总经理沈建根先生、客户服务部总监沈柏康先生、工会主席钱秀娟女士等领导全程观摩了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快速准确地完成了完成现场抄表、数据录入、打印抄表单、故障表上报等比赛项目。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东区、桃源区和西南区分别获得团体赛冠亚季军,来自黎里供水服务中心仲欢庆等7名抄表员获得个人赛奖项。
 
      通过抄表员技能竞赛的开展,有效地激发了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强化了一线员工的责任意识,通过不断提高抄表的准确性以及发现和更换故障水表的及时性,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客户服务水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