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夏季交通安全培训如期举办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7/01


 

630日下午,吴江华衍水务行政部召集公司专、兼职驾驶员举办夏季交通安全专项培训。本次培训由行政部经理李华国主持,通过总部主会场和六个供水服务部分会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193人参加。

1.jpg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降低行车风险,行政部特邀请吴江区松陵中队交警来到培训现场,讲解新交通法规知识,通过实际违法案例、交通事故原因分析,使各驾驶员清晰了解事故带来的危害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随着夏季的到来,行政部着重提醒雨天行车注意事项,轮胎、刹车的使用规范,并以身边案例警示驾驶员安全行车,同时还展示车队GPS系统的警情反馈管理信息,对超速行驶、停车未及时熄火等陋习进行告诫与纠正,特别提醒驾驶员出车前对车辆做好充足的检查,培养大家“预防性驾驶”习惯,减少行车安全隐患。活动最后,行政部以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巩固和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

2.jpg

本次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下半年,行政部在严格执行公司车辆管理制度的同时,将交通事故率和车辆油耗控制作为重点管控目标,做好车辆管理工作,降低交通安全风险。

 

行政部  黄成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