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为酒店进行龙头水公益检测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9/28


9月27日上午,吴江华衍水务化验员来到吴江宾馆,对酒店龙头水进行取样,并带回水质检测中心进行检测,确保游客用水安全。

1.jpg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短途旅游及酒店入住需求增加,为了保障水质安全,吴江华衍水务主动作为,专门抽调工作人员对区内的三星级及以上酒店和隔离酒店的龙头水水质进行免费检测。”吴江华衍水务水质检测中心经理倪先哲介绍。

9月27日全天,吴江华衍水务4名化验员对区域内21家酒店进行了取样检测。本次检测项目包括色度、臭和味、余氯、浑浊度、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等指标。按照检测流程,化验员从自来水龙头水提取了一定量的样本,并在现场对余氯和浑浊度两个指标进行了检测。其余提取样本被保存好,在完成所有取样后,将统一送至水质检测中心进行深入检测。检测结束后,吴江华衍水务将及时将结果告知相关酒店,并上报主管部门、疾控中心。

2.jpg

做好水质管控,营造稳定社会环境,是供水企业职责所在。龙头水水质检测是吴江华衍水务的重要服务项目,吴江华衍水务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联合旗下全资子公司苏州衍达检测,主动服务,为酒店、学校等重点单位进行龙头水水质检测。苏州衍达检测有限公司拥有CMA资质认定和CNAS实验室认可等多项资质,除水质检测,还可提供土壤及沉积物检测、涉水材料检测、管网检漏等多种服务,并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第三方检测报告。

总经办 沈佳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