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衍达检测顺利通过CMA扩项评审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11/14


近日,受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CMA资质认定评审组对苏州衍达检测有限公司的检验检测资质认定进行了现场扩项评审。衍达检测顺利通过考核,实现了土壤及地下水等三大类、五小类共计30项参数提升。

评审图片.jpg

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补充要求》,通过设备设施核查、人员培训记录审查、盲样考核、现场加标等多种形式,对机构的全部要素和技术能力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和评定。

此次评审我司申请扩充30项参数,专家组安排了6项盲样考核、3场现场加标、4项见证实验及人员比对、仪器比对,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评审工作,检测结果均一次通过。在末次会议上,评审组对衍达检测拥有的专业的检测能力、先进的检测设备、完整的管理体系以及良好的环境布局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此次扩项评审的顺利通过证明了衍达检测在土壤及地下水检测领域拥有专业的检测技术能力,也证明了衍达检测作为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可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检测业务部   张锦豪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