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开展食堂自检 筑牢饮食安全防线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3/03/10


为保障公司员工的饮食安全, 37日,吴江华衍助理总经理朱坤、高级经理张静、行政部经理李华国组成食堂自检小组,对公司食堂安全卫生进行了突击检查。

dcd77ad0c85d5280e645397dc45be0b.jpg

自检小组深入餐厅、厨房操作间、库房(调味料存放地点)、面点间等,对食堂用气用水用电、安全通道、环境卫生、食品卫生、消防消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听取食堂负责人详细介绍。检查小组对食堂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建议和意见,要求食堂加强用电、用气、门窗管理,加强对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安全卫生培训,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素质,预防食堂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检查小组的督促与鼓励下,食堂从业人员提高了对食堂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今后,公司食堂将继续加强安全卫生管理,不放松任何一个进货渠道,不轻视任何一个操作过程,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严防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体员工饮食卫生安全。

行政部 胡娟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