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顺利完成港华集团安全及风险审核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3/11/07


10月30日至11月3日,港华集团专业高级总监吴胜伟带队,一行7人对吴江华衍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安全及风险审核。微信图片_20231103144237.jpg

 审核小组根据安全及风险管理审核评分制度的相关要求,通过查看相关文件、记录及现场实地考察等形式对吴江华衍应急预案、消防、职安健、交通、保安、环保、管网、水处理、工程、水质十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严格的审核。

11月3日上午,安全及风险审核末次会议在公司一号会议室召开。会议中,审核小组充分肯定了吴江华衍在安全管理及运营方面的成绩,同时也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吴江华衍总经理姜莉对审核组为期一周的专业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各部门严格参照考核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并举一反三,避免同类问题重复出现,通过不断改进、完善,全面提升安全及风险管理水平。

安全风险部 顾菊菊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