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 吴江华衍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3/11/22


11月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月。连日来,吴江华衍以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为抓手,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普及消防知识,开展消防检查,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企业抵御火灾能力。

开展消防专项检查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日常检查维护的基础上,吴江华衍结合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开展专项排查整治,深入检查全公司消防安全设施和防火安全、用电安全等情况,并对消防供电配电设施、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供水设施、消火栓灭火系统等重点消防设备设施进行系统维保,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提升企业安全保障能力。此外,吴江华衍还在公司总部和各地营业所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在公司上下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举办消防安全学习活动,提升火灾应对能力。11月10日,吴江华衍组织公司志愿消防队60名队员开展消防培训。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和实战演练两部分,培训老师向队员们介绍了火灾预防、扑救、逃生技巧,以及各类消防设施使用方法,并通过模拟小型火灾的形式,帮助全员掌握灭火技巧。11月17日,吴江华衍组织员工及家属走进吴江区消防大队,感受灾害危险,聆听消防知识讲解。消防员带领员工和家属们相继参观了消防体验区和消防车,现场体验地震震感和火灾逃生,讲解各类消防设施使用方法,并分享了自身救援经历和火灾案例,在体验中提升了广大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吴江华衍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落细各项消防安全要求,责任到岗到人,并通过定期培训、演练等方式切实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灾害应对能力,全力保障区域供水安全。

安全风险部 顾菊菊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