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荣获“服务先行启动区建设金杯单位”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4/03/12


近日,在汾湖高新区召开的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暨先行启动区建设五周年冲刺攻坚运动员会上,吴江华衍荣获“服务先行启动区建设金杯单位”,表彰吴江华衍2023年度在服务前移、报装接水效率等方面工作中的突出表现。

1.jpg

自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成立以来,汾湖作为先行启动区,企业数量和质量显著提升、齐头并进,半导体、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在汾湖加速聚集。吴江华衍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市政公共企业,紧跟政府的发展节奏,积极落实营商环境工作,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第一等的工作”,抓紧抓实,压缩用水报装环节,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全力为企业和用户提供“一站式”和“保姆式”的用水服务,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高度认可。

一个奖杯、一声道谢,传递的是政府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鼓励,吴江华衍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理念,继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以更好的质量、更高的水平参与先行启动区建设,努力打造成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服务行业”的先行标杆。

汾湖供水服务部 沈向英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