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4/04/17


410至11日,吴江华衍实施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级获证后第一次现场监督审核,本次审核重点关注了吴江华衍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优化情况,企业战略、可持续竞争优势需求,信息化环境下新型能力需求的持续改进情况,按照两化融合实施过程要求开展的提升改进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效。现场审核照片.jpg

吴江华衍从战略出发,识别并确定了4个可持续竞争合作优势需求,包括基于服务经济规模的成本优势、基于创新意识的管理优势、基于精益生产的产品质量优势、基于核心产品和服务的渠道优势以及1个拟打造的新型能力。吴江华衍围绕打造“水务生产数字化管控能力”新型能力建设,根据市场竞争条件下新型能力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把数字化延伸到产品技术、业务领域、内部管理和售后服务之中,从而增强与企业战略配合的可持续竞争优势。

下一步,吴江华衍将在企业平台化服务建设和运行管理中,构建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服务及解决方案,深化细致挖掘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场景,聚焦数字化管理、网络化协同和服务化延伸,加强与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的对接,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在数字化管理和共享服务延伸方面,做出创新模式的进一步尝试。

企业管理部 游婧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