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2014年上半年度新员工培训


      2014年6月17日至18日,由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的吴江华衍2014年上半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公司第二水厂综合楼三楼培训室举行,共21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公司概况、组织架构、部门职能、相关重点业务、管理制度及流程、安全环保、重点政策、企业文化、职场行为及员工礼仪指引等方面对新员工一一进行讲解,在了解了公司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后,也明确了各自须遵守的规章制度。第二天下午,人力资源部还专门组织新员工参观了第二水厂,让其对制水的流程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本次培训旨在让新入职的同事全面了解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及业务发展,从而更好地熟悉公司的运作模式,以便更快更好地胜任本岗位的工作。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