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2014年吴江华衍《职业形象与商务礼仪》培训


规范职业形象  注重商务礼仪
--2014年吴江华衍《职业形象与商务礼仪》培训
 
       为加强员工对职场商务礼仪的进一步理解,从而提升企业的整体形象,公司于2014年9月10日邀请吴江区总工会职工学校的李老师对我司进行了《职业形象与商务礼仪》的培训。来自各条线各部门共计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李老师通过精彩的讲解和生动的图片展示,向参训人员就仪表着装、举止交往、沟通礼仪、公务礼仪和电话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地介绍。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李老师还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增强学员们的参与感,从而加深学员们对职业形象与商务礼仪的认识与理解。
 
       规范的商务礼仪能够帮助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良好的企业形象带给企业的是无形的资产。规范职业形象,注重商务礼仪,不仅是时代的潮流,更是改良企业文化和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