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我为城市送清凉”志愿服务在行动


为完善全区志愿服务工作体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关注、关心、关爱”户外劳动群体的良好社会风尚,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区志愿者总会等部门的组织推动下,2019年8月13日下午在湖滨华城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2019年“我为城市送清凉”志愿服务行动并举行启动仪式,吴江华衍水务相关领导及义工等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吴江华衍义工团队代表认真听取了“我为城市送清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的相关情况,并观看了由文艺志愿者为参会代表献上了一场“我为城市送清凉”的精彩公益演出。

 


随后,吴江华衍水务与其他志愿团体在一楼室内开展了1小时的志愿服务行动,为各代表及市民进行了公司水价、政策及便民服务宣传,将服务送到居民身边,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客户对公司服务的认可度。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