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关注“民声” 服务百姓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7/10


    2016年7月8日,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汤阳先生携副总经理徐兴忠先生一同走进了吴江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围绕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用水问题与广大听众通过空中电波进行了真诚的沟通和交流。
 
    在直播节目中,公司领导介绍了过去十年中公司在项目投资、工程管理、管网维护和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应对本次汛期所做的各方面准备工作。同时,针对市民提出的有关农村管网改造和阶梯水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吴江华衍水务历来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政风行风热线》的沟通平台,加强了公司与市民之间的交流,拉近公司与市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了解了市民需求,有助于公司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也让华衍水务真正走进了吴江市民的心。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