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高温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8/01


 
高温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公司领导慰问供水一线员工
 
    近期我区连续晴热高温,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牵挂着公司高管的心。2016年7月28日,公司总经理汤阳先生携公司高管领导深入一线,走访慰问一直奋战在户外的工程建设、管网抢修、巡线等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夏季防暑物品,给员工们带来了丝丝“凉意”。
 
    公司领导先后来到了吴江庙港水厂深度处理改造工程项目工地、管道抢修现场以及巡线现场,汤总向员工表示诚挚慰问,对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汤总强调,现在正值高峰供水阶段,生产及抢修任务较重,在确保安全供水的情况下,各部门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员工们对公司管理层的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扬战高温、抗酷暑的奋斗精神,坚守本职岗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保障吴江区夏季高峰供水安全。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