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理论种根基,实践出真知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7/29


 
理论种根基,实践出真知
——我司积极组织超声波流量计操作与使用培训活动
 
    2016年7月27日,我司管网运行部组织各供水服务部产销差专员开展了超声波流量计的操作与使用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管网运行部综合管理副主任马岑飞先生担任讲师,共计11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教学与现场实操两部分。在理论教学环节,管网运行部主要向员工们讲解了超声波流量计的工作原理、操作方法。从计算流速流量的时差法到软件的参数输入,从台阶测试的实验设计到流量计使用小贴士,公司内部讲师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地介绍。在现场实操方面,管网运行部选择了城南花苑地块,现场向学员们演示了利用超声波流量计进行台阶测试的过程,并由学员进行现场操作。
 
    超声波流量计是一款便携式流量计,具有操作简便、精度高等优点,是水务公司产销差整治中运用最多的工具之一。通过本次培训,员工们对超声波流量计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并逐步具备实操能力,为公司产销差整治工作进一步落地奠定了基础。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